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大学第二年,加油。

午觉睡了四个多小时。
早上八点的课睡不醒。
证明我有多累的。
全身酸痛右手就快要抬不起来了 T.T

话说。礼拜早上六点半才回到宿舍。
等到九点才能拿钥匙却发现门根本没锁。
旧房间 :231   新房间 : 472   是不是很远?
把物品从二楼搬上四楼除了书箱其余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搬呢 !
抹灰尘抹窗洗椅子扫地抹地收拾贴东西花了我三个小时多。
真的很肮脏。洗地洗了好久好久。除了那风扇太高我抹不到。

okay。冲了凉特地出去上一堂课虽然我来不及上前两堂课了。
来了一个很需要学生反应的讲师而我们却不曾给反应。
有点沉闷又带点让人听不懂的外国呛更让我昏昏欲睡了。 =(
回到宿舍才睡不久 朋友就说多一下要出去了。
真的很匆忙。因为朋友赶八点开会买东西也得快。
吃了晚餐,快手快脚的买了日常用品排了很长的队买了运动裤
终于很满足的回宿舍了。呵呵。



毅然决定做工,不会后悔。
我告诉依。“你支持我就好。”我说。
“因为我相信你兼顾得很好嘛。“
"你支持我 真的很好 。” 我对家慧说。
“因为我觉得对你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你以前也是半工读……所以问题不存在。”
所以说。得到支持是很感动很温馨。
不是所有人都能相信及体谅你的决定。
除了想赚点钱也想不要让大学生活这么乏味。呵呵。
加油。 ^^


我的室友还没到呢。
这个学期我会不会又是一个人呢?  =D

4 条评论:

  1. 你打算半工读哦?在kedah找工?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就在 v-mall 的 P1 shop 而已。拜一和拜四。
      翔就拜二拜五。哈哈。 xD

      删除
    2. oo..开始了??加油噢!! =D

      删除
    3. 明天开始。呵呵。
      谢谢啊,得空来探望我啦 =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