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随便说说近况 xD

又要打工又要参加活动的
不知不觉就懒惰更新了
哈哈,就随便交待近况拉。xD


16 /9 - 北缘迎新会

北缘是北方大学的佛学班。
看了这广告,里面说有免费晚餐,也感兴趣就去了。
当然是和朋友一起啦。五点到晚上十点十五分。
我错过了之前的节目就从玩游戏开始。
游戏挺新鲜的。有个环节叫 "大树小草 “
大树就是北缘的成员,小草就是我们这些新来的成员。哈哈。
吃了很丰富的晚餐就有唱三宝歌啊学长分享拿灯笼游行等等。




19/9 -中秋节
今天是最忙的啦。
赶去工作 晚上还得出席MPP的庆中秋活动。
晚上十点多才回到宿舍。
MPP啊是我们学校搞大型活动的一种组织吧。
由于我上个学期有去Interview做AJK嘛。
我现在是行政组的成员。 xD
期待活动的那一天,虽然还有很久。 ><



20 /9 - 北方七点九的创作发表会
我会出席是因为MPP的朋友都有去。
就想说反正没去过,就去见识见识一下。
而且我们还可以坐最前面勒。哈哈。
七点九到十一点。除了开头的舞蹈致词,
剩下的全部都是唱歌。唱歌噢。
总体来说,还好。
”下一届我不会来了。“我对MPP的朋友说。
哈哈。虽然是有个叫Joyce还有Joanne唱的歌我喜欢。
虽然是Life Band 可是不会说超级好听。
好多慢歌有点闷呢。可是却欣赏他们为7.9 的付出。
知道练习了好久好久。每一首歌都要换一件衣服。
心想 他们应该是带好多好多衣服来。
做司仪的一下去唱歌一下去弹吉他一下做合音。
真的很佩服也。多才多艺,呵呵。
我觉得每一首歌都是自创的 这种对音乐的执着
我永远是体会不到的 ( 我是音乐白痴) 。


 
不是容易的事情哦,总是要跟自己说。
“要加油。不要懒惰。不要一直做宅女,一点意思都没有。”
可能我也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吧。



好吧,得准备去佛学班啦。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