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没有roommate的夜晚。


“你的roommate怎样的哦?”慧莹问。
“很漂亮咯,不错下。”我说。
“你每个roommate都漂亮的啦。”


呵呵。这是实话。我上个学期和这个学期的roommate都是漂亮身材美的。
话说。我的roommate原本在TM (她以前的宿舍)找到房间不想搬回来的。
结果。那房间的主人回来了,她就得搬回来啦。
我觉得以我的个性和roommate是不会有不合的时候 (自恋 xD)
就觉得迁就一些随便一些 就能和平快乐过每一天,何乐不为?
她给我感觉很亲切。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互相了解彼此的生活习惯。
她和我以前的roommate 有点像就是 夜猫子。呵呵。
她的名,詹巧蔚。她的姓氏是我认识的朋友中从来没有过的。


我的roommate告诉我她去朋友那里住五天不回来啦。
就享受自由五天。 =)  xD




最近发现自己很吝啬花钱。
朋友约去玩都得想想,三思而后行。
“我们算过去langkawi的budget 大约要rm400。”慧莹说。
“哇,好彩我没去也。” 我当下的反应。
穷书生就是如此。 T.T
爸爸今天打电话来说没钱记得跟他说。
我莞尔。上中学以来和他拿钱的次数屈指可数。
现在妹妹也半工读很久了。
虽然我们辛苦一些,其实只是希望爸爸可以给妈妈弟弟一个安稳的依靠。


其实很多人慢慢地虚伪了而自己浑然不知。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虚伪。
做自己,虽然很难。
可是总相信,最真的自己,依然还在的。
不需要刻意去虚伪。说不出口的客套话就别说。
不是真心的赞美就别赞美呗。
 一切顺其自然,顺心而去。好不好? =)


没有roommate的夜晚。
追戏去拉。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