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在北方大学的P1 shop 打工~

假期的时候。
无意中在大学的fb group当中。
看见P1 shop招人做工的post。
就问问啦。虽然一个小时RM3人家说很少。
可是这已是大学内最高的时薪了。
而且我还有 commission抽呢。就试试看。
只是每个拜一和拜四的 12:30 到 8:30 。



                                                     很小的店,对吧 ? xD


除了P1 我们也有卖 maxis, u-mobile呢。
渐渐发现,这里做international student 的生意也蛮多。
所以我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这是个让我不停说英文也练习说英文的平台。
让我不再害怕被拒绝,只是微笑面对。
我的leader很好。什么问题都能帮我解决。
总是细心教导,很有耐心。
家慧说 :“marketing的学生不怕说话很会说话”。这是千真万确的。
看她的英文马来文这么流利。
她说 :我以前muet band 2罢了。就是在这里不停地说咯。要勇敢地讲。
我想,这是一种成就感,如果发现自己在慢慢进步当中。呵呵。
她现在是last sem student 了咯。认识她,很感恩。
有时家慧会来找我吃晚餐。有时工作的 “邻居” 会来找我说废话。
这样时间也过得挺快的。呵呵。


啊,虽然有时情绪会闹别扭,会觉得没有时间看戏休息。哈哈。
可是啊,谁叫想学习的东西更多。
只好加油啊。 =)


等下去打羽毛球得好好出一身汗抒解压力了。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