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Hello Burger !!

前些日子听说changlun新开一间burger店。
因为新鲜感,很多人都都去光顾。
有人跟我说 : 你住KL 不如去Burger Lab吃更好。
嗯,无论如何这么近也要试一次嘛。哈哈。


8-10-2013

那天是星期二,没有上课的日子。
也打算去买mid sem break的巴士票。
好彩去买了,再迟点去就没位子了 =o
然后我们六个人就去光顾这间Hello Burger 啦。xD
慧莹这个学期好像和junior比较好呢。约了四个junior吃东西。哈哈。

                                          上面那个黑黑bamboo面包没了 =(

                                          我就点了Hawaii chicken,很大个对吧?

其实和subway 很像。
就排队选面包类然后肉类然后选你要的菜最后就是汁了。
那个价钱让我很心疼。就这么一个burger。
RM10.90 也。唉。没关系,久久一次。哈哈。
恩,我不是个很挑食的人,所以对我来说就还好拉。
只是唯一一点,很快冷。超快。不像在吃burger。
可是鸡肉很软,不会很难咬。
就还好,我不会想要去第二次 xD

                                                桌子有点小,其实 xD

                                                美丽的junior ,Hazel  =)

                                   又厉害羽毛球又会吉他又会seni 的junior,Mee chie =)


听说Pizza Hut 即将开张了,也期待呢。
有一年了吧,没吃Pizza ? 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