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MPP Family Day 041013~


当初人家说 参加MPP很忙。
犹豫了很久 终于上个学期终于决定去参加了。
哈哈。 MPP 是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其实。
Majlis Perwakilan Pelajar 。。
嗯,大概就是每个学期会搞个大型活动,全部华人喔。
年尾的就是 Hand In hand Under Moonlight (我现在所参加的 )
年头的是 Spring 啦。有人说Spring的不是很好玩。呵呵。
总之,我参加了,我就觉得没有参加错。
我很喜欢我的行政组 (admin )。
除了可以做手工,还可以和大家聊得很开心,呵呵。
其实会发现,这个学期时间过得特别快 xD


10月4号就是Mpp family day。
从早上九点到傍晚五点多这样。
我们会被分组,这样就可以认识到其他组的组员啦。
我当天被分配到第六组。
就认识了戏剧组很会演戏蛮帅的 Jayson,
文宣组的Vicky,还有其他组的 丽婷、晓倩……
 ( 其实人老了,记忆开始有点模糊 T.T)
吃午餐前就是团康游戏。
有Bingo啊 排排站  解结等等。
呵呵。只要抱着尽情去玩的心情就会很享受啦。

                              Jayson,Yi Ling, Vicky ,Me, Shiao Qian,Li Teng...

                                   午餐时间,我的admin 组。很多漂亮小姐 xD

 午餐后呢,就是station game开始。
总共六站,十二队。就是对垒方式。哈哈。
第一站是转大象五圈然后和对方抢水球。
这一站我晕 ~
第二站是从一组人要努力站进一张报纸里。
这一站我们大家粘在一起~
第三站是从面粉堆中咬糖子。
这一站我们吃面粉变面粉糕,哈哈 ~
第四站就像以下图片玩水咯。
最后是给人泼水才会这么湿的~
第五站就是嘴巴咬着牙签传塑胶圈。
这一站我们默契很好呢。
最后一站就是两个人一起穿木鞋。
最后挑战是三个人,可是我们的默契好好 ~

                                               其实我有心理准备被淋到湿湿了 xD

                              指挥人很重要,虽然他一直被对方打扰 =D

                                          就是这一站把我弄得上半身湿完啦!!

                                              可是大家玩得很开心呢。哈哈。

station game 后就是戏剧。
每一组都会拿到一个道具,例如纸、雨伞、厕纸。。。。
就得利用那道具演戏,我们这组拿到的是零食。
想的时间有限。全部都是临场表现。
几紧张啊。稿里面没有的得当场想当场表演。
幸好我们这一组有个很爱演的Jayson。
让全场都大声欢笑。每一组都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有一组是大便王和大便纸的夺得冠军。真的超好笑 !


节目接近尾声。最后的环节是让我觉得感动的。
主席是主持人。 就是我们坐着的人会分成八组。
大家闭上眼睛。例如啦。
“ 第x组站起来。去拍打让你觉得你不只想和他做teammate还想做朋友的人。"
 这个拍打,很有意思。
我被拍打了三次。我很意外。
我只记得后面的两个。来到后面前面的问题忘记了。T.T
" 去拍打让你觉得他做的事情让你觉得有动力的人。"
我被拍打了。这个让我很意外。
”去拍打让你觉得他将来会有一番成就的人。"
我又被拍打了。
真的很感动。虽然不知道是谁。很感恩。
主席说 :要相信拍打你的人是真心的。“
对阿。这对我是一种肯定是一种相信。呵呵。


节目的尾声就少不了大合照啦。
主席说这是第一次办的family day。
蛮成功的。下一届还能再办。一起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