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认真起来吧。



x 虽然明天有考试,可是还是上来看看写写。看别人的部落格已成为习惯,当然放假例外。哈哈。喜欢看别人的旅记,喜欢分享别人的心情故事。也是一种娱乐。在大学,上面子书也成为每天的习惯了。现在的人做group assignment不用见面用面子书就好,哈哈哈。我们都是这样哪。现在的人,真的是!!=P =P 我想,这方面我得控制一下了。也许只有在放假或者忙碌的时候我才能不碰网络。唉。不过本小姐我最近迷上了 [Hay Day] 游戏,需要网线才能玩(用 data)。我感觉我已经开始玩显了 ..........xDD


x 今天27号。考完明天早上的,我已经考了三张 mid-sem exam了(别人都说好快)。今天老师派了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Finance。44/50, 该满意了。虽然总是被自己的不细心打败。哈哈。也许因为室友的关系吧,养成了在走廊读书的习惯。就在刚才我才从草场走上来。我居然坐在室外的gym 游戏一边做轻松运动一边读书。呵呵。好事吧,房间热,又可以散散步又可以吹吹风。不像以往只坐在书桌前读书。xDD


x 也许这个学期我过得不是很开心,感觉自己在慢慢消瘦中.....(最好是啦,哈哈哈)。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功课难,要去律师楼找资料,要去银行找officer访问,要想银行该出什么新的product。。呵呵,真的是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压力。但只要和系友一起,就没问题的。我幸运的是,我的系友们大家都很勤劳(华人啦)。大家都很负责任,很有中六那时和朋友们一起努力的feel。他们就给我这种感觉。很难有conflict,哈哈哈~


不要想太多了。定了目标就该努力往前进。该成熟一些,林素婷。要为梦想而加油。

假期,倒数7天。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