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卫赛节游行 13/5~

卫赛节是纪念佛陀出生、成道觉悟、逝世的节日。因为佛陀出生、成道觉悟和逝世都在不同年份的四月十五月圆日,所以这一天同时纪念佛陀的出生,成道和逝世。


昨天星期二是公共假期难得没有上课。yeah! (可是我下个星期要二上六个小时的课T.T) 和朋友下午讨论case study 过后,就急忙忙地回去换个衣准备一下就去巴士站集合了。地点是在Alor Setar。上到巴士,就睡着了。Lol~ 最近真的太累了。


去到那里,人上人海。很多食物摊子。嘻嘻,我吃了很多。先吃laksa 然后马铃薯片然后麻吉,虽然麻吉也是大家分着吃啦。哈哈。我们排好队伍,站了一个小时,八点半才开始游行。><

                                             原来很靠近Star Parade而已哟。





                                             还有舞狮欢迎我们 =)


虽然我们走了一个小时半,路途中还有下雨,可是跟大家一起走根本感觉不到时间的飞逝。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哈哈。一路上有说有笑,念佛号念念下没气就不念了。哈哈。队伍很长很壮观。一路上都有人在围绕。他们说全Alor Setar的人都来看了。lol~ 哈哈哈。很开心呢。虽然很累。今天早上我居然睡到十一点多,嘻嘻。=D


有时候不是我爱把心事藏在心里,只是有苦难言。
别人想象的和你体会的始终不一样。
我终于接下了那个职位。可是往往有点担心。
那压力不知是我能承受的嘛。
没关系,加油。
随缘吧。一切会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