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再见,星期二 xD

今天。
presentation 和quiz终于画下句点。
呵呵。
以后星期二没有课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xD
我下个学期星期二是不能也不想有课。
Sponsor 要outing 呗。
每逢星期二和星期五都要出去找钱。
压力排山倒海,没关系,我可以的 =)

哈哈,我的名片。自己付钱呢 T.T 电话号码无效的哦。=P


" xxx 做功课会叫人家帮她做的。有时也last minute"
" xxx 好像看谁都不顺眼,很喜欢讲别人坏话“
" 看谁都不顺眼,有这样的人咩?“我说。
"xxx 煮糖水好喝。昨天喝了。不要跟人家讲。”


呵呵。有时别人的世界很复杂。
听了难免会觉得有点伤心有点不可思议。
我也不想去理会不想去搅合。
谢谢你,让我看清。
也许我不够好。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我的世界由我来保护。
少说话,多做事吧。呵呵。Yeah !!

                                            觉得很有意思,借分享 =) =P


Final来临,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