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Banking Coursemate Gathering(2)~

5月16日又是我们第二次的coursemate gathering 了。很多人都羡慕我们这么一大班人出去我们coursemate之间的感情这么好。哈哈。开玩笑,迟点还要做班衣呢。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也是这个学期才开始熟悉。第一站,我们先去 Alor Setar Mall看戏。三点九才出到校门,去到那里其实错过了大概前十分钟吧。所以刚开始时候真的有点难明白哟。

                                                         怪兽戏 xD

                                                     两位美女,yee han和lee ching =)

19张戏票噢。哈哈。其实这套戏我还觉得不错看啦。紧张刺激。不像恐怖片,就是怪兽打怪兽,男主角很帅 =D 过后看完了大概六点多七点,我们就去吃晚餐。 Restoran Dee Dee Thai. 我个人觉得有些菜不错吃,例如咸蛋sotong,砂煲豆腐,salad虾,烧烤鸡肉还有马来风光。鱼可能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吧,还有我也一向来对芥兰还好而已,嘻嘻。


                                 7样菜外加一个甜点,Coconut Jelly =D

                                            Restoran Dee Dee Thai =)


过后由于我们坐的位子八点半有人reserved了,所以我们得离开。由于我们都不想这么早回,结果我们去了Alor Setar Tower逛逛。然后由于有四个人想上去看看,我们就很尽量地在自拍在拍照在发呆在自我介绍在喂蚊子。lol~




                                                       各位佳丽,lol~


                                                      各位才子 xD

                                                     Kai Cheong =)

                                                      En Qian =)

                                                         Yeng Yeng =)

Mei Chien =)

跑到最前的都是最美的,哈哈哈xDD

等到显了,大约十点,他们终于下来了。lol~ 就这样,然后我们四辆车一起去打包包点。其实我觉得包不是很好吃啦。哈哈。十二点前回到宿舍啦。说真的,真的很开心很轻松的那天。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熟悉。嘻嘻。


连续三天的presentation今天终于结束。
我还背错slides,那种感觉真糟糕。呜呜呜。
我真的很粗心也。没关系,下次再加油。
嘻嘻。这个学期认识到富丽很幸福。
她很照顾我也。刚才就一起吃晚餐了。
到现在依然很饱。 ^^
 
幸福,就是每个微小愿望的达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