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今天,我是个白痴

2012年12月12号。不写上一篇,有点不甘愿呢。

今天,真的很白痴呀。
早上九点上完课,就回到宿舍,等十二点再去上课。
大约十一点,我准备好。想先去print东西。
走到半路,发现pendrive没有在身上。又走回去拿。
print了东西走回房间。摸摸裤袋……
糟糕!!我忘记带钥匙!真的很粗心大意
找慧莹找邻居求救 她们说只要用硬硬的卡开就可以进了
试了一会 ,“你房间锁得太紧了” 邻居说
没有办法了。我只好跑去办公室借钥匙
再跑回来。准备东西,背书包,再跑回去还钥匙
再去上课。 今天,知道我跑了多少次吗?唉。

也许是有运动了吧。今天的午觉,我睡得很好。
然后我就放任自己睡了一个小时多。
思念是很恐怖的精神病呀。有时候
真的很想放任自己掉眼泪。
可是,原来我很久很久没有掉眼泪了(生理痛、看戏除外)
都没有眼泪可以流。已经习惯了这种独立生活,不是?

现在,我很想吃婆婆的生鱼粥妈妈的猪肉碎粥。
这里几乎都没有清单的食物。
我的肠胃不消化,几乎要便秘了。哈哈哈
就好像现在,肚子饿了都不懂要吃什么
反而吃着白面包,居然觉得很好吃。哈哈
不知道人的口味是不是随着年龄而变化。
有了咖啡,我不再碰甜甜的美禄。
巧克力,只爱吃黑巧克力,苦味越高越好。
鸡肉也不怎么吃了。
这是好事嘛,对吗?反正清淡一些对肠胃也好。




不啰嗦了,
看[至美丽的你]去了。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