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身心都在世外桃源



有一天。上完八点的课走路去巴士站的时候。突然间有很多猴子从树上跳下来,过马路去对面的草原。一只……十只……二十只……根本就数不清嘛。“我怕。”我旁边的朋友,Feon对我说。其实我也怕啦,虽然我生肖猴子。不然早都走近近去拍这个大自然景象。看得出,有些猴子才出生。猴子妈妈就抱着小猴子在走路。他们在觅食。猴子是很聪明的动物啊。他们的动作跟人类大同小异。哈哈。坐巴士坐车都好,我都喜欢靠窗,可以看风景、沉思。经过小型赛车场(Go-kart),大多数都是冷冷清清。冷冷清清还好过有杂音(对我来说,哈哈)。经过鹿苑,就会看到三五成群的鹿在奔跑、觅食、休息。经过高尔夫球场,就看到一些人在打高尔夫球。我还看过两次蛇。很庆幸呀,北大是个很大自然的读书环境。只是希望不要再森林化了,不然什么动物都跑出来了。哈哈(想象力丰富)。看到最近有工人在修剪太茂盛的树林,就知道不会再森林化了。哈哈。


昨天和慧莹讨论起中六的时候。因为怀念。怀念我们上经济课一起专心一起讨论的时候。怀念上数学我们一起研究。怀念cikgu lim的教导。虽然我们总是想尽办法要讨好他。就感觉上,团结。总是一起做好一件事情。为班上油漆、布置、讨好老师、一起被老师训导、一起聚会、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金马伦吉隆坡旅游、一起搞好leo club活动等等。没有中一到中五那种很分道扬镳的感觉啊,还分派勒。哈哈。会怀念的,我和佩依相识到相知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旅游的时候。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就是,无论我多忙碌,多挂心自己烦恼的事情,有时会忽略她的心事,她永远都会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现在还是一样。呵呵。


会怀念的。和某人一起打工的日子。我们总是配合的天衣无缝。其实啊,她是第一个打开我心扉的女性朋友。很记得她特地七早八早起床弄汤圆给我吃。写信给对方。总是和我粘在一起,都被人误认为情侣了。一起讲电话讲到三更半夜。唱歌给对方听。帮我庆祝生日。老婆爱人,虽然幼稚,可是我叫得习惯,快乐。如果我在你面前表现幼稚、任性,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的故事时候,就代表你已经在我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了。就好像我要去哪里,我一定会对家人说“yer….你陪我去拉”。如果是朋友,就只是交待我今天要去哪里。我啊,是个不会在别人面前哭泣的倔强女孩吧。可是有一次家人吵架吵得我很心痛的时候,居然不可思议地会打电话给她,向她哭诉了。真的。对那时候的我来说。不可思议。我们之间,从何时走得越来越远呢?老实说,不记得了。我们之间,快乐也多泪水也多误会也多。是向往自由的双子座和多愁善感的巨蟹座处不来?是我自己对别人的太过在乎感到压力,觉得无以回报?是我不够信任对方?都是吧。可是随着时间流逝,剩下的就只是快乐的回忆。不愉快的,逼自己想起,都印象模糊了。无论如何,对不起,谢谢你。哈哈,说出来更快乐了。


现在,真的很快乐。婆婆打电话跟我说“不要喝太多咖啡呀。喝多不好的勒。报纸登……”我安慰她说“没有啦,我两天喝一包。”是真的。省钱又健康。妈妈就对我说“下次回来买白咖啡和蔬菜饼给你。”牙牙学语又顽皮的弟弟虽然不会讲话,可是我对着电话喊无数次“林健丰”的时候,就很快乐。(不怕,房间只有我一个人)。听见叔母因为我说的话而笑得很开心,我也跟着笑得很开心。佩依对我的信任,我感到骄傲。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读书读到傻了?


没有啦。只是觉得心境变了。我无时无刻都会对家人说想你。要勇敢地去表达你的感情,这样才不会有遗憾,是不?发生事情,不要怕被人知道。他们才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看on call 36 小时)学来的。哈哈。如果世界末日要来临,问我有遗憾吗?老实说,没有。因为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亲情友情感情。哈哈哈。快乐地做自己呀,不要怕别人的闲言闲语,不要怕别人的眼光,不然辛苦的只是自己。我会加油的。我有神经病了。==



好吧。又要回到accounting世界。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