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hatyai合艾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

闹钟八点响起。大约九点,我们就出发了。
去哪儿?就是去找部落格介绍的点心店。
我们又怕被骗了,就走走找找看。
结果问了两三个人都说要坐突突车。
恩,真的有点远。==
哇,点心不错吃哦。
还有肉骨茶,一级棒!!汤够浓。
这个早餐,饱饱。






                                               我们四个人,吃不多。

过后呢,我们就坐突突车去morning market,就是hatyai plaza。
那里卖很多鞋子和包包。衣服比较少。
和night market一样,很挤。
结果我买了一个包包,从380baht 杀到250baht。
也买了tomyam 纸菜给妹妹。
然后呢我们四个人就坐下来喝烧椰水和鲜椰水。
其实起初喝没有分别,喝久了烧椰水比较甜哦。


回到酒店check out后,我们就去吃buffet。
这个sky buffet 是在lee garden的33楼,最高楼了。
一人rm16.90 =169baht。
我们选了有点热可是可以看到风景的地方。
拿了很多很多食物,结果都吃不完。
没关系,可以拍照。xD







                                           这个好看不好吃噢。><
                                          这个汤好喝。fish bow soup(没有错的话)

在这里待了蛮久。
过后我们就走走。看到路边摊摆着部落格介绍的coconut ice-cream。
结果,我超喜欢吃的。不会腻,比sweensens好吃多了。
而且又便宜,rm2 罢了。


过后,我们就坐突突车去搭van的地方。
回到dannok已是四点半五点这样了。
由于雨大,我们就在mc donald 逗留顺便解决晚餐。
姐姐说没有便宜到噢。可是我吃得津津有味,呵呵。
过后就在dannok 附近有一间店卖洗发水那些超便宜的。
我又扫货了。><


就这样,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如果没有买东西的话,两百块是够玩的。
有买一些,三百五也够。

这样也算是出国旅游吧。慢慢实现我的梦想。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