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我受刺激了

我受刺激了
当老师说“以前的学生我担心他们怎样拿a,这学期的学生我却担心你们怎样生存”
oh my god,,我一点都不想retake 咯。
凡凡先生还说 “killer 是这样了的啦,预了retake"
是这样的,kenegaraan老师看了我们的assignment他不满意就会给很低分
assignment重要咩?重要,重要过final exam。
final exam占四十分而已,其他就是你平时的功课、presentation等等。
当然,不同科不同分数的分配。
啊,没有过五十分就要retake,我可不想再重读我没有兴趣的科 =(
唉。retake就retake,,没有什么了不起 ><

我受刺激了
做accounting做到很开心,做到肚子饿了才甘愿吃东西
哈哈,只要碰到数字我就很开心啊
哎呀呀,我现在还没读到银行系的东西
希望快点接触呢。哈哈。加油 =)

                                              倒数假期 =D
                                         比起数字,密密麻麻的英文字反而让我想睡,唉=(


吃杯面去了,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