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好长的。回家旅途

此刻。想记录今天的心情。

我从来不知道。坐巴士也可以坐得这么久。
从早上 9:45 到晚上 7:45 。十个小时也。
你住johor吗?不是的。回马六甲罢了。
为什么选白天回? 因为方便我家人载家人也放心。
他们总认为坐夜晚巴士很危险。
十个小时,是因为停很多站。唉。
对我来说还好。还不是睡睡醒醒。
只是叔母刚巧今天要去吉隆坡办事。不方便。
她就叫她在马六甲做工的大哥来载我。
起初我是答应的。然后。
兜兜转转。讲了电话。
我就说。我还是搭巴士回啦。行李两个手拿得完。
或者,我问我朋友方便来载没有。
然后。兜兜转转。
还是他载了。呵呵。
奇怪的,一个21岁的我和一个接近40岁的人有话题聊也。
一个小时的路程。都有说话。
“如果是八点多九点,我就载不到你了。sorry咯。。”他说。
“不要叫我uncle, 很老。叫我 Uncle Jacky。”他说。
我笑了。呵呵。爽快的我和爽快的人讲话更爽快。哈哈哈。xD
到家时候,还不忘说 :谢谢啊,Uncle.....Jacky。” 哈哈。
下次得试试其他方法如何可以一个人回到家。比如下芙蓉转巴士?
呵呵。请称呼我独立女侠。xDDD


回到家。婆婆留给我的晚餐变宵夜了。
边吃边和婆婆聊天。她还切番石榴给我吃。
很好吃啊!!!我本身就超爱吃水果的。
公公喝茶回来。见他气很喘。
直接问他 : 你没戴口罩?(烟霾袭击)
“那种东西,不用戴的啦。。。”他说。
无言。他一向来都是这么固执。
可是他的支气管炎,真的很令人担心。
看着他站着喘气的背影,真的有说不出的。心疼。
收拾一下,整理一下。就差不多十一点了。
啊,然后叔母打来,关心关心一下,约我明天吃早餐。
那种心情,跟男朋友约,是一样的心情。甜滋滋的(^.^)


我的假期比大学生活还精彩。
呵呵。做家务啊躲在家啊这边跑啊那边跑啊打工啊。
叔母生日要到了。亲手做的生日卡还没完成。
这已经是第二次我亲手做了。满满的心意。=)
后天 ,上云顶。期待中!!
虽然有个人,放飞机了。有点失望。但是算了。^^
然后又在吉隆坡待几天。和弟弟妹妹玩。 
然后。就开工了。
弟弟到现在还不会说话。要两岁了也。
真期待他叫我一声'姐姐“。 =D


偶尔。我喜欢一个人在街上闲逛。
喜欢一个人坐在麦可思品尝着我爱吃的葡国蛋挞。
哇,真想念麦可思呢。多久没去了?
淡边,真的属于我这个向往自由的鸟儿。呵呵。


                                       等巴士时候,不顾他人眼光,不停自拍 xD


                                       幸福的定义,就看在你用怎样的心情去看待=)




好吧,迫不及待睡个好觉。
等待明天的黎明。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