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opps~我偏偏欣赏有大志的人~

  

今天难得慧莹会想和我一起跑步,她说这个星期没有运动到。呵呵。我们就一起跑步去了。回程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她蛮了解我对感情这回事的观念。

“通常有大志的男生他们都是以事业为重,不会想谈恋爱先。” 她说。

“对咯。我偏偏就欣赏这种男生。有成熟的感觉。”

“可是他们通常到三十多岁四十岁才会想成家立室吧…………” 她说。

“对啦,所以我觉得毕业过后才找男朋友也不迟也。他们三十多岁应该成熟了经历很多嘛。”我说。

“那你觉得在爱情方面女生主动,可以吗?”

“嗯。男生起码要搭出第一步。我还蛮介意女生主动的咯。”我说。

“ ………………这种东西很难讲的噢。”

“对咯。最重要还是感觉啦。我相信缘份,属于你的就是你的。顺其自然吧。”我说。


哈哈。慧莹的学会里也是有个大志的男生现在已经毕业了。其实周围也有几个有大志或者有目标或者有上进心的男生。可是做朋友就好。哈哈。听慧莹说她的前室友找到新加坡一份包吃包住的实习。我想去新加坡工作的想法更强烈了。很强烈。虽说压力很大,可是没有试过哪里知道。呵呵。所以突然觉得爱情和梦想很难并存也。可是依然也会有和你一起实现梦想的人,就算不能,也会有默默守护你的人。我相信的。我也不希望朋友因为梦想而放弃幸福。


其实。被人爱被人守护,已经是最美的幸福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