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Protokol Session (14/3) ~

我们大学有很多的听说。听说GCB 没去毕不到业。听说protokol session 也是要去一次才能毕业。很多听说。可是protokol session 那个应该是真的。结果上课过后就和几个朋友去报名了。8/3 也有,14/3,15/3。我们是报名14/3 的~ 去到那里才发现很多coursemate 都有去。可以坐三座人噢。

                                                            Banking 美女帮 xD

                                                Banking应该有22个人去吧 =)

                                                            Philip,南耀

                                               Bryan,我应该不会称呼他华语名 xD

                                             富丽,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

                                                        唯一好吃的食物 xD

x 餐桌礼仪,哎哟唉,上了等于没上吧。我们还是不顾礼仪自己吃自己的。哈哈。可能有比较斯文。那个蘑菇汤超难喝,我简直喝不下去。鸡扒冷冷的,薯条硬硬的。也许他们要准备太多人的分量所以很早就煮了。到最后甜点是我最喜欢的,虽然那cake有点甜对我来说。起码吃到冰淇淋心里还是爽快。xD

x 虽然coursemate中有几个男生总是很无聊在传我和谁谁谁,罢了,我也没什么理会,这个是他们的娱乐吧也许,哈哈。Philip是我最早认识的男生吧,sem2就认识了,talkative 的男生。哈哈。Bryan 厚,虽然上个学期gathering有见面可是还是没什么交流,直到protokol session才讲话。他高我一个头,真的太高了。和他拍照他还说:可以不要跟你拍吗。lol,欠打。富丽,她是唯一一个要把七个学期缩短成六个学期的女生,她很勤力上进。那天我们一直在一起,感觉很温馨。^^ 说来好笑,直到这个学期我才认识完所有的coursemate。哈哈哈。而且那天大家相处融洽,不会像gathering那样有点尴尬 =D

x 那天不小心烫坏了一件我很喜欢的一件衣,心痛。过后也许女人病吧,都没什么心情上课读书甚至看戏也没心情。也许[守业者]追到一半就没得追,所以没心情看其他戏,哈哈哈,lol。
[守业者]不错看噢。我一直都喜欢马俊伟做戏的。没得追也好呀。来临有三个mid-sem exam等着我。加油 =)

x 每个人都有底线吧。我是个和平主义者吧。什么事忍忍就过了。可是今早。如果是你,看到室友还在睡觉,会开着大门让人来人往的人看到你室友睡觉?那个门外的阳光让我醒了。“为什么开着门?”我问。“噢等一下啊……”她说。等了五分钟。我忍不住去关那个门。她又去开回。“为什么开着那个门?”我又问。“因为暗,我看不到。” “开窗啦” 我说。 “开窗会反射。”她说。 当我想说‘你到底有没有尊重过我’的时候却发现说不出口,自己在那流泪。哈哈哈。好没用。生气别人等于在生气自己,对吗。睡觉开桌灯,没关系我戴眼罩。有次不问自取拿我桌上的书来看,没关系也许太吸引你了。明明不像一个姐姐的榜样却整天叫我妹妹。没关系的,没关系。一个学期很快过的。


退一步,海阔天空。
笑一笑,没烦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