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不简单的Semester 4~



                                            压力是由多个小石头慢慢累积形成的 xD

开学已经即将一个月了。上课却还不是很明白老师在说什么。哈哈。
我这个学期拿的 subject有:
1. Lending Management
2. Banking Securities
3.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Finance
4. International Banking
5. Commercial Bank Operations
6. Financial Market and Institutions

〉以前我总认为科科都有它自己的难度,我的科系算是最简单的了。可是当这个学期开始进入主要的课,却发现要明白真的有点难度。也许我对Theory的理解程度比较差。当上课不明白的时候,我的心就会有点不耐烦,坐立不安。哈哈。

〉我和我的系友们最不明白的还是Banking Securities吧。那天有个朋友在Facebook 写状态说"我在上什么课?什么是securities?" 另个朋友就留言说 “ security is the man holding pistol beside the door”。 Lol,笑死我 ~ 哈哈。

〉这个学期总觉得过得很快。课才上不久就说会有quiz啦、mid-sem exam、assignment假期前就交等等。也许考试放在假期前是好的,这个三月快快挨完,就放假一个星期啦。虽然很压力,但是我会加油的。^^

〉这个学期压力也是因为我有做佛学班其中一个活动的筹委——[布施之旅]。布施简单来说就是为众生服务。在佛法里,布施就是以恭敬心来施舍,也就是将你所拥有的(包括钱财、食物、知识等)与众生分享。这次我们的地点定在槟城的净莲慈悲苑(末期癌症善终中心) 还有菩提心苑(孤儿院)。其实我在佛学班并不是很活跃,只是觉得这个活动有意义,所以就参加啦。学佛嘛,得做一些让自己有机会学习成长的事情。哈哈。能把我留在佛学班其中一个原因都是因为那里的法侣们都很亲切,很友善。^^



今晚陈势安还有颜慧萍会来我大学唱歌也。
最兴奋的还是陈势安,因为喜欢他的歌。
期待中 ^^

 

2 条评论:

  1. 我很想去看陈势安咯!!!我们班这几天一直一直都在讲他,只是都不能去看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主办单位有邀请你们学校?为什么不能?
      他今天来了。唱了 [非你不可]、[皮肤] 和[天后]。好帅呀!!!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