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无题。

你不可以喝太多白咖啡那些,对身体不好。。”婆婆说。

“我的二哥就是喝太多nescafe差点中风。。。"叔母说。

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对咖啡情有独钟。吃不完的咖啡蛋糕丢给我吃。每次和叔母喝茶都会叫咖啡来喝。现在,经过婆婆的唠叨,叔母的担心,我已经戒了。我自己也知道,那种三合一白咖啡,真的喝了对身体也不好。

我的早餐,都是黑咖啡。黑咖啡其实不苦。它只是比较难喝,一点甜味都没有。以前很喜欢kopi o 点饼干那真的是很好吃人间美味我可以吃上十多片呢。现在我还没试过kopi o kosong点饼干,是不是依然美味呢?呵呵。可是阿,很伤胃。我都是会喝了一口先吃了东西才继续喝。戒咖啡戒冷饮,我在努力培养健康饮食。习惯了就好。我相信,我偶尔会让自己任性一次做我想做的事。喝kopi冰吃冰淇淋........在这种酷热天气戒冷饮戒冰淇淋要很有决心勒。我佩服我自己,哈哈哈。


xxxx

最近啊,我蛮注意一个男生。皮肤白皙染金色头发蛮好看。背着全黑书包却挂着狮子包包的吊饰。起初没有注意到的。后来上business law的时候,上aplikasi computer in management的时候,原来我们是同一班啦。就注意到拉。给我感觉很成熟啊。哈哈哈。

"还等什么?”慧莹问。

“蛤?我纯粹欣赏而已哦。”我说。

真的纯粹欣赏而已。不要想太多。爱情对我来说,毕竟是可有可无的东西。看缘份嘛。所以欣赏完这个学期就说拜拜啦。XD


xxx


你知道吗。
我宁愿选择和你一起哭也不想你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虽然我会担心会伤心,可是起码我能与你一起分担分享。
这样就对了。这样才是家人。
我真的不希望我身边的人不开心。
哭过就没事了。
无论伤口再痛多少次再想起多少次还是会哭。
可是这是命运。
活着的人怎样都会活着,就算是一个人。
啊,昨日看[恋爱季节]第15集的时候,
何秋生写给方家伟的信,就掉眼泪了。
太感动了。有时看催泪的戏何尝不是一种发泄的方法呢?
呵呵。


眼皮要盖下来了,午安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