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YAB Musical Night慈善音乐晚会


                                                                    VS

是你,你会选哪个呢?
我可是两个都去。先去BSN吃东西,再去慈善音乐会。=)
大约五点,我们就出发了。
那个天气,真的真的很够力热(太阳正在下山)。
去到那里,看到有几个食档,华人档马来档都有。
华人档有卖素肉骨茶啦、麻吉、星州米粉、炒面、杂饭、汤圆等等。
我看到麻吉我就很兴奋了,不停地说我要买我要买(虽然还没好)。
结果还是买到了。吃了麻吉再吃杂饭肚子可是很撑呢!
吃饱了,聊天、走走一会,就等巴士去DTSO啦。XD


去到那里,凭票入门。场面真的很壮观,好像看演唱会。
背景也设计得很漂亮。我们选了左边靠右的位置。
七点半,表演开始了。
依稀记得,首两场是我们学校的band表演。
其中一场是我们学校音乐团体--七点九表演。
后来就有box(也是团体)唱歌。
还有舞蹈,来自北艺音乐学院。
接下来是一位International Student献唱英文歌
大概是这样吧,呵呵。(次序也许调乱了??)

大约八点多九点吧,大人物进场了。
 尾随着两个帅哥几个美女。
幸好,致词也致得挺快。
过后,二十四节令鼓表演开始(全女生),很震撼。
尾随着小提琴表演(我觉得最没有高潮,可能有小孩子的关系)
中国传统舞蹈
北艺音乐学院的band表演.......是不是应有尽有呢?

压轴表演通常都是在最后的。
首先,由Fresco Harmonica Ensemble表演口琴。
有四个人呢,他们的表演太棒了。
听说他们也在李宗伟的婚礼上表演呢。

*Fresco Harmonica Ensemble 是由Aiden Soon孙福泉和Evelyn Choong成立。他们都在2009的德国世界口琴双料比赛拿得冠军。他们的表演都是跨国的哦。(http://www.facebook.com/frescoharmonica)


过后呢,就是口琴王子Keith Valentine陈俊凯表演。
哇,他能一边表演一边跳舞。

*陈俊凯是在1989年情人节出生的。全馬第一位兼最年輕的國際口琴三料冠军 (16歲)。Kenny G 2012 马来西亚演奏會开幕嘉賓。2013年爱心大使。也擅长 钢琴, 萨斯风, 长笛等。(http://www.facebook.com/mykeithvalentine


最后一位,就是马来西亚女创作歌手-宇田
她献唱三首歌曲-带我走、雨是甜的、十二月二十一日晴。
好好听。也出专辑[十二月二十一日.晴]。
也许近期内才开始出名,所以资料不多呢。

中间穿白衣是宇田,其他是Fresco表演嘉宾(Facebook偷来的><)


好吧,最后有健康舞还有幸运抽奖。
健康舞的时候,我们去买了纪念品(世界最小的小提琴)就回家了。
幸运抽奖每次被我忽略的,因为我从来没幸运过,呵呵。


















                                                                          我买了世界最小口琴,rm20。
金链应该换一换呢。=)


















                                                                                        音乐会纪念品。后面写着:
                                                                            Forgive others is an exquisite virtue
                                                                           Self-forgivenessis ruining one's virt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