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心情愉快。

今早七点十八分。
看了学校的网站(uum learningzone)知道九点半的课取消。
然后,勤劳的我,就去上八点的课。(明明还想睡)
哪里知道……哪里知道……
老师信息来说课取消!!!
好吧,我就去找老师的office想交功课。
虽然明天截止,想上课的时候交,却取消了。
终于找到了,却没箱子。不敢交。
打算去找个微凉的地方读书,却想起忘记带皮包了。=(
等下吃东西没钱。
所以,结果我现在在宿舍,等十二点半的课。

我是个很容易犯糊涂的人吧。
我不止试过忘记带皮包。
我试过,出了房门,忘记背书包。
我试过,出了房门,穿着拖鞋,走到一半,才想起该换鞋。
我试过,上了巴士,忘记带学生卡。
哈哈哈,想起这些,我还是啼笑皆非。xD

昨天,突然间看英文片了。
因为没有戏看了。因为hard disc里本来就有很多movie还没看。
呵呵。我看 [Step Up 3-舞出我人生]
我知道很久了,可是我相信迟点我会再介绍更久的英文片。哈哈。
不错看哦。喜欢音乐的人更喜欢吧。
故事简介:
史上第一次国际性街舞对战,将在纽约举行!来自世界各地藏龙卧虎的顶级高手,都将在此一决高下! 和卢克(瑞奇·马兰博瑞 Rick Malambri 饰)一起组成团队的,个个都是不怕虎的初生牛犊。刚刚考入纽约大学的可爱小子莫斯(亚当·G·瑟瓦尼 Adam G. Sevani 饰)、永不言败的自信美眉娜塔莉(沙妮·文森 Sharni Vinson 饰)、一脸孩子气但舞技惊人的卡米尔(艾莉森·斯卡里奥缇 Allison Scagliotti 饰)、高大威猛的肌肉大块头杰森。他们,每个人都做出了破釜沉舟的决定。尽管对于他们中的某些,这可能意味着耽误学业,意味着和家人反目,但为了追逐梦 想,他们谁也不会后退……

                                            有没有觉得他很帅??瑞奇·马兰博瑞)
我的娱乐就是看戏啦。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看了戏,才会温习。
很规律的,冲凉吃饭,等六点tv2的戏剧。
七点就会心甘情愿坐在书桌前。呵呵。
就算是考试,也依然这样。

看了整个人心情很愉快呀。
 最近心情都很愉快。
我的妹妹自己有voucher不用,用来帮我买书。
“我都不懂要买什么书。"妹妹说。
我的英文课要用pink pocket file,可是一直买不到。
那天,我室友居然帮我买了。感恩=)
星期二那天,买了peel fresh来喝。(rm10-7个)
我很喜欢喝。就买了,送了三个自己还有四个。
当天就喝完了。好有满足感哦。^^



等下还有kuiz呢。
加油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