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我要抱怨。

风雨不改地趁室友不在房间的时候,扫地抹地。
一个星期抹一次地,不然就十天抹一次地。
扫地,当然是天天啦。哈哈。 我相信她也是会扫。
为什么要这么偷偷摸摸?
没有拉,只是因为比较方便。
因为怕她觉得不好意思(用具都是我的。)
而且我心甘情愿,每次打扫好就很有成就感。
这让我想起一个人。
是她,教会我做家务。
是她,教会我独立。
是她,令我现在爱做家务。
虽然家务谁也会做,可是却让我自豪呢。
不知为什么,呵呵。XD

xxx
我要抱怨。
最近的天气好像干旱,我都要中暑了。
我要抱怨。
学校的wifi速度根本就是很慢,做不到功课。
我要抱怨。
连续三天考四张纸,我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要抱怨。
最近门锁坏了,连上个厕所都要带钥匙。
我要抱怨。
我希望我的头发快点长,可以不要厚到扫把将吗。


倒数十五天,就是假期了。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