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自。恋


很努力地把business law里的akta kontrak记进脑海里。
一个seksyen 几个kes....
一个chapter不懂有多少个seksyen。。。
哎呀,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背到多少。
不知道真的可以应付拜二kelas ganti的kuiz吗。
很闷地说。如果是华文字我可能还感兴趣。
我的记性本来都不是很好。
所以,现在偷偷休息一会。XD


XXX
话说。前天。
在厕所正准备刷牙洗脸的时候。遇到邻居。
“你的皮肤好好噢……”邻居-美娴说很突然的)
“哪里会………” 不加理会,我跑去上厕所。自恋的要死
“她用simple牌子的……"另一个邻居-秀玲说。

昨天。
也是在厕所遇到她们两个。
”你的皮肤好好噢。。。白里透红。。。"(哪里有人好意思写出来的)
" 没有拉,给太阳晒到,才会红的......"我真的脸红(自恋度x100)


哈哈。其实我的皮肤是干性的。
不会生青春痘难免会被人说皮肤好。
也许吧。可是我在气候冷的地方就会脱皮了。
也许吧。一向来我都爱吃水果蔬菜,所以排毒系统好。
也许吧。我一向来都很少吃煎炸的食物。
我来到这里更注重健康的饮食了。呵呵。


只是觉得这里的人,几乎都很纯真。
不吝啬的赞美,真心的赞美,是会让人愉快。
无形中,会给与人信心,给与人一种无形的鼓舞。
世界多大?换个角度,去欣赏身边的人与事物。
也不要把别人的赞美夸大,而忽略自己该做的事。
呵呵。好像很深奥将

昨天,315是我亲爱的傻妹妹生日呢。
听她说她男朋友如何庆祝我笑开怀。
她男朋友带她去吃东西花了整百块又带她去买裤子又送她皮包。
她可是意外连连。然后。
“他生日我都不懂要送他什么。他什么都不缺。"傻妹妹说。
”带他去买鞋子然后偷偷再送他礼物咯。“我说。(我知道她在想什么,礼尚往来)
"他那天有看中一个手表千多块也,傻的,我都买不起…………”傻妹妹很可爱的说。
呵呵,这样就好了。幸福就是这样。

今天,316又是我的好友兼拍档生日呢。
特地去petronas找她吃东西再送她panda饼干。
她算是和我相处的很好又很像的朋友呢。
在这里也祝她一直幸福快乐。

                                          我edit了我和妹妹的照片 XD

                               曾经和我一起在云顶工作的拍档兼室友。xD



我打算25号去参加挥春比赛呢。
太久没玩了,好想玩一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