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情绪化篇(一)






很多次了。

经过今天,真的觉得午觉比晚觉睡得安稳。
每次午觉一躺在床马上睡着了。
今天睡了近两个小时,虽然闹钟调一个小时。哈哈。
前所未有的安稳,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呵呵。
没有调闹钟很久了,自从我没有早课。
可是就算我一点多睡两点多睡。。依然八点多就会起床。
八点起来,看看电话,告诉自己再睡会吧。
睡前,要辗转一会,才睡得着。
那天半夜一点多,实在按捺不住满腹忧愁,就打给了叔母。
我知道她还没睡的,习惯夜睡还有玩了candy crush才睡。哈哈哈。xD

不懂是不是受我室友影响,她的午觉可以睡三个小时甚至四个小时以上。
然后都是很迟才睡,夜猫子。
或许受环境影响吧。我不是一个去到哪里睡到哪里的人。
如果我不忙不累,我是个醒睡的人。
开着灯,室友讲电话,我很难睡着。
如果电话没有调静音,我是会被吵醒的。
然后我会选择性接还是不接。哈哈哈。xD

我的室友星期四就回家了。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难免很闷。
其实,算起来和她相处时间不多。
她已经回三次家了不然就是在外面过夜。
上次学期我也是一个人住啊。可是没有现在这么忧郁也。
问题的症结就在我上个学期回很多次家。
简单说,我想家了。


虽然以前我和父母妹妹相隔两地。
可是我依然还有婆婆叔母小鬼们的陪伴。
现在我是相隔两地再两地。唉。
以前在家读书,我也有一个和现在一样大的书桌。
我会自动自发的读书,当我娱乐过后。
家人在身边,默默支持你、照顾你,是种动力,对我来说。
现在,好像失去动力失去力量。
唯一的娱乐就是那电脑。怀疑它的寿命会被我减短。呵呵。
婆婆的脸叔母的脸……一直出现在眼前,却见不着。
没关系,再忍耐多一个月,就可以回家了。呵呵。
加油加油加油 !!!



我爱你,我的家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