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郭静 Claire


还记得,慧莹与我之间的对话。

“ 你的final 最后一天是几时哦?”我问。

“最后一天拉(27号),中间空十天。可是我23号会去USM看吉他表演。”她说。

 "哦。。。谁来的噢?“

”一个韩国艺人来的,在youtube很红,弹吉他很厉害!“她说。

”哦。。。(不知道是谁,这是她的吉他世界,呵呵)。。。我觉得一生人要去一次明星演唱会才值得。“我说。

”是咯是咯。你最想看哪个明星?“

”郭静。“ 想都没想,我答说。”我知道她没办过演唱会,哈哈。“

”我才想跟你讲罢了,哈哈……“慧莹说。


是啊。真的很喜欢郭静。从[心墙] , [下一个天亮] 还有和范玮琪、张韶涵合唱的[三人] [微笑的起点 ],  我就喜欢她那清醇优美的歌声,歌词也有意思也听得清楚。

[一个人弹琴]还有 [时光] 是我看 [屋顶上的绿宝石] 听来的。很好听。会看是因为霍建华是男主角,哈哈哈。孙俪是女主角 (那时我不懂她是谁。)这部戏很久很久了。可是到现在依然很记得它的结局。因为太悲伤了。男女主角相爱。第三者爱上男主角,为他付出很多。好不容易第三者最后想开了并祝福他们会出席他们的婚礼,结果。。。火灾发生,第三者为救女主角(不是男主角也!!)而被火灼伤毁容了。男主角觉得欠她太多就决定要照顾她一生。女主角并无反对。真的很悲伤。第三者也是个很好的女孩。

[拥抱你的微笑 ] 是很令人心情愉悦的歌。

[不药而愈] [明白] [你的香气 ] 是有点感伤的歌。

最近她的新歌 [回忆里的阁楼 ] [别去问他好吗 ] 也好好听。 结果,我就挖掘其他她唱的歌。我的 [酷我音乐]大部分都是她的歌啊。哈哈哈。全部都超级超级超级好听。 还有 [随意 ] 、[ 谢谢你告诉我 ] 、[放下]、[离开] 、[ 总算我们也爱过]、[我不想忘记你]。。。



                                            越来越漂亮 =)

郭靜(英文名:Claire,1980年8月5日),原名郭伯瑜臺灣女歌手,現屬福茂唱片旗下。於香港出生,畢業於國立新店高中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父親為香港人,母親則為臺灣人。她曾經是 Monster啦啦隊的隊員和教練。在2007年6月29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不想忘記你》。


xxx
昨天开始已经在假期状态了。
因为礼拜拜三没有课了。
拜一拜四就剩两堂。
我roommate 说 :“你可以不要刺激我吗?看你整天没课很爽也。“
我和这个roommate相处很好,下个学期换roommate了不懂会怎样。
最近有个Isu senior 欺负junior。让那Junior长期在精神压力下。而且是女的。
真的很可怜。唉。

哈哈。可是有时太得空反而很懒惰呀。
很容易emo的说。
很想家想婆婆想叔母想弟弟想妹妹想爸爸妈妈。
有时真的觉得有人照顾是一种幸福的说。

一生人难免会做错事。
有时回忆真的酸甜苦辣一直在你脑海里打转。
总会有遗憾内疚的事一直放不下。
如果人生只有快乐的回忆那不是人生了。
有听过吗?
痛一次就长大一次。呵呵。
加油,林素婷。不要气馁。=)



 如果郭静办演唱会,我希望我能去 =)

2 条评论:

  1. 明天我8点早上有class,我room mate没有class.

    今天中午我上完课时跟room mate说:

    看到你明天没有class我心里不平衡,于是我决定明天早上我起床时会顺便叫你起来上课。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r。。。你很坏咯。哈哈。
      可是我roommate闹钟一响我就会起了,不用她吵。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