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调剂心情 (一)


今天终于考完Bank Management考试。
放下心中大石。占三十分的考试,不能忽略。
然后

                                朋友突然说吃kfc。奖励自己 xD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kfc啊。
一年的次数五个手指都数得完吧。
虽然每个拜二 Snack Plate有25 % 折扣,
可是我依然吃Burger。哈哈。
现在超级超级饱 !!
没办法啊,我爱吃的sushi 附近没有。 =(
不过,还好,secret recipe 开张了。哈哈。
如果有 Old Town 就好,可以放纵一下,喝咖啡 =)


最近有些不顺心的事情。
真的不喜欢group assignment。
我相信血压飚高了一些。
当你又有Kuiz又有考试时候又要帮人家做他那一部分的功课。
你会不生气的话,我会向你竖个拇指。你是圣人。
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然后又说谁谁没有做功课。我不想理了。
没关系啦,过去了就算了。不想提了。
还有烂桃花,没有看过这样的人。
还有,我吃辣的居然会泻肚子。做了实验。哈哈。无聊。
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以前不会这样。
上网。找资料。就说肠胃不好肠炎之类。
罢了。反正不懂从几时开始就不爱吃。
以后就少吃为妙。 严重了再去做健康检查吧。 =D
我这一生和医院特别有缘。 哈哈。


很期待明天的千人宴呢 !
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赵洁莹是谁。可是大家都在期待。
我也热闹热闹一下。嘻嘻。
拜拜 。


 

3 条评论:

  1. 谁?烂桃花?哈哈
    take care ya =)

    回复删除
  2. post烂桃花样子给我们看!!

    回复删除
  3. 傻的咩?哈哈,这样很危险。
    诗慧,真的很烂很烂,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可以说没见过面虽然同校。哈哈。你也take care 呀。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