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大选过后。



五月五日。大选过后。面子书首先就出现很多黑暗图片。
 代表黑暗的政府。黑暗的大选。
过后黄色火箭党图片,代表不要消灭希望。
知道很多很多很多人民失望。
多希望可以改朝换代,有个美好的未来。
结果呢。你知我知大家知。
停电、补票 ——国政胜利。


其实我对政治一向冷感。
刚才和朋友们在房间玩家家酒,吃晚餐。
我没有他们那么激动。
今年他们可以这样,五年后他们也可以这样,不是?
只是五年后,我可以登记了,嘿嘿。


就连我也知道,国债越来越高。
外劳占马来西亚人口三分之一。
每当我在kl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什么国家。
有时很害怕。感到安全受威胁。
还有Lynas啊,教育问题、环境问题……
政府已渐渐失去人心。


五年后,lynas运作了,环境完了,石化厂大量生产了,大海完
了;核能发电厂发电了,方圆几百公里被封锁了;马币1块对4块新币,masimo面包一包RM10,一块钱基本买不到任何东西;孩子的教育被政治拿来当筹码,就算到时换了政府,也不可能追得回他们学习失去的时光等等等!以上的环境问题,如果发生想大桥倒塌,体育馆倒塌,国会漏水的事情。那是无可挽救的。”



看见朋友的status。非常认可。
听说槟城free wifi了,哇。统治到多好。

春华说 :“我也要搬去槟城辽……"

我开玩笑说 :不用搬,你找个槟城男朋友就好。"


好吧,虽然不知未来如何。
但是也该收拾心情了,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啦。
我现在因为做完了一份很艰难的功课兴高采烈着。哈哈哈。
加油。



                                       留长中 。。。=)

8 条评论:

  1. 因为这次大选更多外劳飘进马来西亚了。结果我们的就业机会更加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啦,很恐怖也。
      希望五年后马来人已经意识到他们的地位也收到威胁而支持我们改朝换代 =)

      删除
  2. 原本我也以为某种种族的人也已经醒觉,但刚刚机缘巧合进到“那鸡”面子书,看到很多那种种族的人的留言,一些自称知识分子的人既然会认为我们种族是要分夺他们的权利、我们种族想要做首相、大选舞弊是“不是执政党的党”做出来的陷阱来诬赖某党的。。。

    5年后我们就是选民了,到时是否还会不会有魔术表演看呢??5年,对我来还遥远。。

    目前我只望:

    突然停电10分钟, 10分钟后我所有assignment突然已经做好了, 10分钟后我突然熬过了4年顺利毕业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是看到有人share。他们将来就知道了。
      已经渐渐不是他们的土地了。
      五年,我们26岁了。可以投票了。哈哈。
      嗯,这里也是很多拿停电来开玩笑。
      你去试一下,关灯开灯看会怎样 =p

      删除
  3. 刚刚试了关灯,10分钟后亮灯,结果发现桌上多了个字条:

    “ 哈哈,你被骗了!因为你不是大魔术师,所以变不到魔术!而你已经浪费了10分钟的做assignment时间。哈哈”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 = 我们一起搬去槟城住吧。xD

      删除
  4. ok,转校转去usm, 搬家搬去penang ^^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直接找个槟城男朋友更好,哈哈哈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