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轻松的感觉。真好。

啦啦啦啦~
考完五科的感觉真好!
神采飞扬,笑容满面。看到每个都笑得很灿烂,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考试压力。
睡觉的时候都会出现才读好的资料。
不用再三更半夜睡。
不用再两点睡四点起。
不用再睡眠不足,哈哈,那种感觉真好。
考business law的时候,三个小时差点做不完。
我的字体是在跳舞,希望老师别扣分 ><
考bank management的时候,有一题十五分完全不会做。
可是老师放话说不会做也要随便写,会给分给我们的墨水给我们的努力 ==
哈哈,算了。过去了就算了。
我已经尽力了呗,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


银行和金融是好朋友。我也在努力和他们做好朋友。
读书,还可以用到计算机,对我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
可以看到数字,真好。
很意外地,我和finance的朋友比较熟。
因为我的邻居是finance的嘛。
很高兴认识她们。和她们在一起总是笑得很疯癫。
去她们房间做客也可以哈拉一个小时多。
她们无形中也照顾了我。那个大选假期里都是煮东西算我一份。
金融的问题问她们马上明白了。感恩。她们真的很勤劳。
明天,她们考完试了,还打算一起吃生锅呢!!
期待中。真希望下个学期还可以和她们做邻居呢。


那天,她们问我要不要买槟城豆沙饼。
考虑一下就决定买了。买给家人吃。
两盒(一盒32粒) :RM 25
所以一盒就RM 12.50啦。

很香。她们说这个牌子很出名 =)

蛮有重量的哦。因为一口是吃不完的。有32粒。
呵呵。拿回去和叔母她们一起吃 ^^

偶尔收到的手信 =)

泰国很多面包都很好吃。
所以收到手信的时候很开心。呵呵。
倒数假期中。虽然我23号才考试。
加油加油。



最近我的宿舍换上新的皮肤。
希望下次依然还是住在这个宿舍的时候,能给我焕然一新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