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北方大学宿舍篇 (一)

答应林钢琴小姐的,就真的趁今天比较静的时间
快手快脚拍了几张照片 ,好像很偷偷摸摸这样。哈哈。
说真的,我拍照的目的 就是记录生活点滴
分享简单的幸福快乐。
虽然手机拍照象素还好,可是我又很懒惰edit。
所以请原谅我每次的照片就这么.........自然美吧。 =P


转回正题。
北方大学就有十五个宿舍区。
Laluan A,B,C 在Campus 里面,Laluan D 在Campus 外面。
Laluan A 有 DPP Maybank, Mas, TNB ,Tradewinds,还有 Proton。
Laluan B 有 DPP Sime Darby, MISC, TM, Petronas ,EON ,还有BSN。
Laluan C 就有 DPP Yab 和 Muamalat。
Laluan D 就有 DPP SME Bank 和Bank Rakyat。

我的大一就是在laluan C muamalat度过了。
全女生宿舍来的。而且真的很宿舍化。
不像其他宿舍 有blok a blok b 到。。blok 几的独立体。很像condo。
我们是四个blok(我们叫portion) 连在一起。
就是可以在同一层可以从portion a 走到 portion d。很远。><
所以虽然Muamalat只有两栋宿舍,可是却很大很大的。
一栋有四个portion也。而且五层。
一层可以住大约180个人。五层。。就900个人。呵呵。
住久了除了吃少选择以外,其他方面都很不错。
不用挤巴士。也比较安全。邻居很多。
真的对这里有感情的说。呵呵。

                               换上新皮肤,好看多了。 =)

                              那个打水机入口,离我房间最近。在2楼。离巴士站也近 =)

                                             一开门外面就是晒衣服了。

                              很宿舍化吧? 很像四合院,哈哈哈 xD

每一排的中间都有厕所。我最喜欢我们这里的厕所了。
去了家慧那里的,还有laluan D 的,就我最喜欢这里的厕所。
四间上厕所 四间冲凉的。
洗衣位置也很宽。也有四个洗手盆。
如果我觉得我这一排的厕所肮脏 还可以去对面那一排。
可是我不好意思拍厕所,就算了呗。哈哈。
上次去laluan D SME 吧,厕所就在尽头。很不方便也。
也很多人晒衣就晒在厕所附近。一开门就。对面的房间近在眼前。
不喜欢这种感觉。 ><
还是我住久这里了 真的就先入为主很喜欢这里?
没关系,我适应力强。如果下学期换宿舍的话。我很快就可以进入状况的。
哈哈。自我安慰这样。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宿舍生活了。呵呵。
第一次是云顶。云顶的当然不错。虽然房间比这里乱。
因为五个人睡。可是我们五个人有自己的厕所。
有热水器。没风扇没冷气自然冷。
有大家的温暖。那种感觉真好。
可以和朋友一起做工是件很开心的事。=)

即将假期,即将开始打工了。
期待呢。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乡村妹。
就宁愿呆在淡边工作。大学毕业后就在马六甲或淡边工作。
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我一直都向往。
呵呵。嫁不出就嫁不出啦,管他呢。xD


[好心作怪]看得我眼眶湿湿。
奈何室友有在,决不让眼泪掉出来。呵呵。
[情越海岸线]到后面.......根本就是不好看。我打快了。呵呵。


题外话。昨天大约傍晚收到番茄小姐的电话。
她说因为忙所以忘记我的生日了。
那种感觉就是 : 开心番啦。^^ 超开心。
因为我希望收到的祝福,就只差她一个罢了。xD
只要一句生日快乐,就这么简单。嘻嘻 =)


大家,假期愉快。 =)
                   

7 条评论:

  1. 一开头就看到我的名字,害我好仔细地去读每一个字啊,可是读读下就想,怎么这一篇出现了那么多数目字啊?哈哈哈。jkjk xD 我也是相信住久了就有感情这回事,他们说这样对事物容易日久生情的人,都很善良可爱。应该是厚?哈哈。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很多数目字咩?证明我们学校很大嘛。哈哈。嗯,应该是。但是你应该是最容易日久生情的人。xD
      嗯嗯,假期快乐。^^

      删除
  2. 不是应该有 16个 宿舍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咩?我凭印象写的。xD还有两个是什么?

      删除
  3. 忘了tradewinds,还有一个是什么?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懂还有什么的其实哈哈,是因为 sme 的号码是16, 所以觉得应该有16个宿舍才对 :P

      删除
    2. 噢,原来。还是现在换了?哈哈。没关系啦,写着先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