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满满满满的幸福 xD

哪里有人面临考试还这么得空的?哈哈。
就我啦。现在不写考试开始了就很久才上来了。

这篇来炫耀幸福。 xD
面子书是分享快乐幸福 (因为不能写很长)
部落格是炫耀快乐幸福 (因为可以写很长)
真的不知道我要炫耀多少次。哈哈哈。


                                             家慧买给我的,当我知道的时候感动 =)

                                        包装很特别,第一次看这样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又脆又不甜。可是很快腻。得慢慢吃  x)


满满的幸福啦。
其实我总在幸福的状态,只是会有点孤单罢了。
珍惜所拥有的,就知道能在一起也是幸福。
想念也是一种幸福。
和家人一起吃早餐一起喝茶也是一种幸福。
去哪里跟到哪里也是一种幸福。 
就算生活再苦只要想到其实还有人会心疼你也是种幸福。
那种感觉非笔墨所能形容,哈哈哈。
这一刻疯了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xD

叔母最近看太多自杀新闻。
还有个大学生自杀前录影。就总是担心我。

" 喂,不要要求将高啦,健康就好。真的。“叔母说。

”蛤?叔母我不会的啦,真的不会。哈哈哈。“ (绝对不会)

” 很难讲的喔,你以前有自闭。。。。“

”哎呀。。。。“ (我无言,说服不了她的执著)

”我好像每次上网都会看到你上网。。。“叔母笑说。

”是拉,我一边读书一边上网的 。。。“(这是我读书快乐方法 =D)

”可以的咩?“

"可以啦,读读下休息嘛。(不然会疯掉,对自己说)”


是的。有没有试过读一个东西,
查了字典,翻译成华语,努力解释给自己听,
却还是不明白的? 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哈哈。
算了拉,只能死背。
死背这种东西,要考试前几天才有效。
哈哈。所以我真的是临时抱佛脚的,早背也会忘记呀。


好吧,转回正题。
满满的幸福。
妹妹告诉我说公公想我了。
妹妹说等着我回去吃她买的萨其玛。
12岁的堂弟居然会和我信息关心我伤口还痛吗。
曾经一度怀疑是不是叔母结果真的是他,肥仔 xD
好友,对我所做的,感动着。
居然说 “你来新加坡玩吃住不用钱。”
居然说 “ 你家人不方便去马六甲载你我载你啦。”
很多很多。生活的细节,都充满着幸福。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哈哈哈哈哈 x)


其实,我从来不愿意勉强任何人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独立。
所以我很少耍人性。
那天我问翔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其实是家慧担心我叫我找他陪)
他拒绝啦。问我会不会生气。
我问他 :“为什么我要生气?”
然后。我深思。自从我上了中学,对朋友发脾气的记忆。
想不起了。真的想不起了。就连男朋友都没吵过架。
家人当然有。生闷气比较多。而且我讲话会一针见血。
 怎么办呢。曾经想过,我这种性格。不会撒娇不会任性讲话又直接。
很闷很没情趣对吗。真的就是完全不会表达感情的人。 
可是当那个人走进你心里,你会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改变。
自然。 信任。不怕失去。


那天我居然会对叔母说想念你。
哈哈哈,其实不难嘛。加一点笑声就好。
有一种人,对越重要的人就越难说出心底话。
有这种感觉吗?我是这样的。
我笑,通常是掩饰我的紧张 (presentation可以发现)
我笑,通常掩饰我的害羞或害怕 (讲真心话的时候)
呵呵,加油。我会进步的。
生命中有很多过路人,曾经留下脚印又离开了。
就 。 珍惜那几个会珍惜你懂你的人。


有你们就已足够。


满满的幸福。幸福满溢了。xD
哈哈,又要回到书中世界。



考试,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