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双溪大年 X 亚罗士打 X 日得拉


Sungai Petani (双溪大年)Alor Setar (亚罗士打) > Jitra (日得拉) > Changlun(樟伦) > Sintok UUM (新笃 UUM)


以上是来北方大学来的路标。


昨日,我们四个人租了一辆车,去双溪大年 (Sungai Petani) 。双溪大年有三间shopping mall, 有 Centra Square, Village Mall 还有 Amanjaya Mall。最新的是Amanjaya Mall。我们就打算去那里啦。结果走错路了,U -turn 不知多少次了。哈哈。因为进sungai petani有两个路口,先到的路口是utara,过后才是selatan。要去Amanjaya应该进Utara才是,我们进Selatan路口。浪费车油啦。一个小时半的路程变两个小时多 xD


结果大失所望。半个小时就跑完了,整间mall。马来商店也多,人也少。没有东西逛。虽然不能和kL比,起码也该像马六甲mall这样,可是比马六甲还糟糕很糟糕也。买了士林,就去tesco 还有 village mall。 两间就两对面罢了。 Village Mall....也不到半个小时走完了咯。呵呵。所谓双溪大年,也不过如此。想看戏,fast and furious 6 有人看了, star trek into darkness时间不美,epic没有听过评语,就决定不看戏了。而且很奇怪,星期五戏院都会很迟开。过了十二点才开。唉。没有收获。


第二站 -亚罗士打 (Alor Setar)

这个是临时决定的。哈哈。想想没有去过,就去了。第一站是 Alor Setar Tower , 全世界最矮的塔。入门票八块钱。如果你去了,你就会说此生来一次就好。哈哈。八块钱,就在那一层,五分钟就转完圈圈的东西。也不过如此。











过后去公园拍拍照。看到秋千真的很想就坐在那里久久,荡高高,回到童年的世界。xD

                                    两个last sem 的senior xD

                                           慧莹的室友 -美杏


                             有没有[还珠格格]里大明湖畔的感觉? (想象力有点丰富 =P)

然后我们就去Alor Setar 的mall, Star Parade。比 Sungai Petani好很多。慢慢走,还可以走一个小时。看到mc donald的冰淇淋柜台,实在心痒痒了。我控制不了自己喜欢吃冰淇淋的感觉。临走前,就买啦。全部买 RM 1.05的 vanilla 冰淇淋,只有我买最贵的RM 5 -limited milo supreme mcflurry =)

                                               好好吃哦。 慧莹都这么说 =)


第三站 - 日得拉 ( Jitra)

走了一整天,我的脚我的头告诉我已经到极限了。呵呵。还好,在Kampung Siam吃晚餐就可以回了。来到UUM,大家会渐渐知道Kampung Siam是什么地方。是一间好吃的餐馆。在那里都会遇见UUM学生。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去了。它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

                                                       mix vegetables

                                虽然是otak,可是里面有虾,苏东,螃蟹肉 ,好吃 =)

                               所谓paprik 鸡,就是辣的!  害我呛到了 T.T

三个女生吗,吃得不多。我已经撑得很饱,怪不舒服的。呵呵。如果和一大班人来,可以叫比较多美食,很享受的。xD 回到UUM拍一下照,回到宿舍已经八点了。冲凉洗衣,什么都不想做,看看 [想你 ] ,直等到十一点就睡觉了。

                                                    很美的晚霞 =)







 


















                                                                                            美丽不需要很漂亮,
                                                                                            只是需要开心地笑 =)
                                                                                                -Be tough-



今天是我爸爸生日呢。
祝我爸爸生日快乐 =)

2 条评论:

  1. 昨日 我也是去alor star,在alor star mall看fast6,真的很好看也 也比较好逛 哈哈 :D
    kampung siam我去了三次 真的不错吃,尤其是那里的招牌tomyam和椰子布丁 下次去可以试试,还有jitra mall买的衣服也很便宜哦 :P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哦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r...没办法咯,我只好用电脑看。虽然没有将好看了。呵呵。
      椰子布丁卖完了,昨天我去的时候。恩,tomyam上次吃过了,好吃 =)

      jitra mall上个sem去了,这个sem没去。没注意衣服勒。哎哟。哈哈。

      谢谢啦,考试加油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