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低。调。

不知从几时开始
心里就有个年头 :生日没什么大不了。
小时候庆祝生日的回忆
在我脑海里 是零存在的。
有人说 人可以选择性去记得开心或不开心的回忆
可是 我没办法选择
说起我的童年回忆
自动。浮现的只是不好的回忆 呵呵。


直到现在还有印象的
就是中学时期林钢琴小姐为我庆祝生日吧。
还有翔,钟,淑莹在还未搬迁的abc店子里。
真的有生日蛋糕 真的有蜡烛 真的要许愿。
没有记错的话。=P 哈哈。
那时真的很害羞 很尴尬 又开心 又感动
那种感觉真的 对不会表达感情的人来说 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哈哈哈。


过后就很流行送礼物啊 去冰屋庆祝啊,等等。
孤僻吧。低调吧。
以前的想法就是 我生日你送我 你生日就要送回你
虽然有些可能不是很熟。
就 礼尚往来的想法深深刻印在我的脑海里。
骄傲吧。奇怪吧。
就不想别人对我太好 不希望总是欠人家恩情。
那时我真的很穷啊
就觉得生日罢了 有心就好。 
对重要的朋友当然会想送自己喜欢的东西。=)

叔母呢有时就带我去选礼物,不然就买礼物给我。不然就去吃大餐。
对我来说。就有几个人的祝福就已足够。
 现在依然如此。
昨天我和邻居们出去,可是却不是去庆祝我的生日。
她们不懂的。我也不想让她们懂。
甚至连室友都不懂。( 这个人,孤僻到 …)
没办法啊。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低调的。呵呵。
我很珍惜朋友要为我庆祝的心意。也很开心。
可是 就不想有那种 “特地” 的感觉。
我会超级不好意思的。昨天买了东西给自己和她们出去很开心我就很满足了。
嗯。。。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xDD


很感慨呀。已经21岁了。
就感觉好像在慢慢长大。
人生中,很多过路客。
有些人曾经和你很要好,却慢慢地走远了。
每年收到,一定收到  的祝福   就不外那几个人了。
也许 是他人提醒。 可是还是谢谢大家的心意。
呵呵。只是第一次生日不是在家过呢。
早上蒙蒙胧胧收到妹妹的电话 还有新加坡打来的电话。呵呵。
虽然还是糊里糊涂讲了几句话。
就那几个人的 祝福 就已足够。=)
补充一下,刚刚收到迟来的sr 蛋糕。
因为他一直很不好意思,忘记了,哈哈,感恩。 =)


我知道 有些梦想对我来说遥不可及  我很清楚。
好吧,对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虽然过了一天。
希望自己    要越来越成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