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收到包裹,就像收到礼物一样开心 ~

今天早上,我开我学校的portal看一看。看我的bungkusan记录里面有没有叔母寄来的包裹。结果有了。这瞬间爱上UUM的系统(这瞬间罢了。哈哈)。有包裹会通过portal 让学生知道。不错不错。

                                        

                                     里面头痛胃痛喉咙痛药都有哦。我的救命良药^^

                                         呵呵。满满的关心。字条是以
                                    " Take rest,miss you so much....”结尾的。呵呵。


为什么药不可以自己买?老实说。我在这里根本看不到西瓜霜 、panadol actal(治胃酸倒流)、还有其他很多华文字的药。呵呵。我生病通常不会打电话回家。那天刚巧叔母打电话来听到我性感的声音,就知道我生病了。>< 她叫我吃候风散。我说这里根本看不到候风散这种东西也。而且我不到很严重我是不会想去看医生的。呵呵。我承认我固执。=P


拿到包裹拆包裹就好像拆礼物这么开心。走路都是笑着的。人家以为我神经病喔。清洁工人在打扫让位给我我都会很开心说 Thank you。哈哈哈。傻了我。>< 就这样今天上课的心情是蓝天。虽然外面是雨天,讲堂冷到半死。 =( 我是个很怕冷的人。无可否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