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第九届北方大学慈善晚会127~

活动前一天。我们半夜十二点才能开始准备。因为礼堂有其他活动。虽然。我们早上就在礼堂的后面(TE) duty了。我是负责下午两点到五点的。我们就把我们组还没做完的东西做完。

行政组负责的东西



                                                         lucky draw box ~


                                                            VIP  Souvenir~

                                             we done it for 2300 ++  audience!!

                                      全部都是手工哦。花了很长时间~

              摩天轮的框框~

              送给其他IPTA的纪念品 ~

摩天轮也蛮花时间的~企鹅我也在学做哟。


嗯。还有负责invitation card ,cheque。Sijil 也是我们印的。


半夜十二点半。我们全部工委就在TE集合。过后有些就去礼堂开始准备了。我们帮忙清理一下过后就去control room 收拾一下。再过后呢。也许人家看我们没事情做吧。我们行政组就和文宣组一起搬door gift(原本是exhibition负责的)。1pack 有10 door gift。我们要搬200++ pack door gift从TE去礼堂前面。我们以为一人可以拿两pack。哪知一拿起来大家都惊讶太重了。因为里面有一支水还有一罐蜂蜜芦荟。那个绳子也抓得手很痛。过后我们决定接龙。哈哈。虽然接龙,可是也弄得我们满身大汗全身酸痛。花了接近两小时才能搬完。休息了再搬再休息。虽然累。可是却很开心。大约五点半,我们的leader看我们都累垮了就借车载我们回家。他们要守夜他们更辛苦。


活动当天,早上十点就出发去礼堂因为11点有AGM。所以我只睡两个小时罢了。早上八点起床糊里糊涂冲凉洗衣。哈哈。xD就这样我们就开始要清楚自己的工作岗位。让人窝心的是我们的leader花钱请我们吃汤圆。真的很开心很温暖。真的真的。吃饱开工,我们得把door gift搬到register counter。虽然彩排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可是我只看到一点点罢了。五点就要开始准备了。><

         一边有936个 door gift两边就有??

            当天我就是负责incharge register counter 1~

                                                 搬完 door gift拍照一下 ~





            观众还没来,拍照先xD

 
pemantau穿起燕尾服化了妆很好看啊。=D

我的漂亮系友-莉情。

六点十五分就开始陆陆续续有人来了。那时真的很忙。我就负责帮观众粘register sign。当听到人家说很美的时候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一直忙到八点。可是我还是得继续站在外面长着。可能有些人会迟到有些人还会迟来买票。我错过了前面的表演。唉。虽然彩排看了。哈哈。可是我很喜欢看舞蹈的也。要有所牺牲。大约九点多我才能回到doorD去长门。那时候我的腰骨已经开始不行了。很累。

那时我就看到唱歌。过后话剧。话剧1看观众的反应不错。过后到画沙最后就话剧2。我觉得话剧2比较不好看吧。观众都陆陆续续离开了。其实最后还有一个节目就是全体工委都会围在观众旁跳手语。我们的主题曲。可是因为时间关系就让观众们先回了。可是我们依然有跳。哈哈。

终于。圆满结束。我们围在一起呐喊。我们的活动很成功!!

              她的高跟鞋是最高的 ><

                                                  又是拍照的时候了。哈哈。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收拾还有清理了。那时大家的身体已经是疲惫不堪。我们都全身酸痛。因为那个door gift真的搬到很累。>< 我们就慢慢地收拾。大约两点多。我们拿了door gift便散会了。大家都舍不得。和Exco抱抱了才走路回家。昨天。我睡到下午两点才起床。这是人生第一次除了生病。=D


想说。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进到admin这组。认识到她们。我都会很骄傲跟其他bureau 朋友说我们整组人感情都很好。哈哈。没有什么意见不合没有什么是非。大家每次开会都会很开心的说话一边做自己的东西。当然。我们还会有小小自己bureau的庆功宴及大大的庆功宴。这个学期真的很有意义。


等下就要出去检讨会了。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