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Celebration Dinner 17/12/2013~

Event Night 结束后就少不了庆功宴。其实刚开始还在想要不要去。过后看见她们大多数全部有去,就去了。穿裙就穿裙。哈哈。不去也可惜,因为免费的。而且想说难得可以穿美美。哈哈。xD 也许是最后一次了,下个学期我要休息。参加大型活动要付出很多时间的。哈哈。


当天。我们四点半就出发了。地点是在距离一个小时的Putra Palace Hotel,Kangar。可以看到很多美女穿的裙真的很短很短。我也没化妆。婷嫣说帮我画眼线。我说不要啦又要卸妆懒惰也。哈哈。到那里已经五点多六点了。然后大家拼命地拼命地拍照。大约七点多吧。节目开始了。我们每个bureau都要有一个表演。我们行政的就表演fashion show还有唱Bff。有点差强人意。>< 最让人意外的是节目策划组居然唱新年歌。难怪这么多人穿得这么红。><哈哈。


起初我们以为是自由餐。可是节目开始后原来是上桌的。我们很开心。可是其实食物还好罢了。我们也不会说有饱的感觉。=( 大家都是一直在喝水,因为你喝几多服务员也是倒几多给你。那杯水越喝越渴。哈哈。


Lucky Draw环节。我厚人生中第一次中lucky draw!!那种心情难以言喻。原本还在吃着东西,听到188。。。。7的时候,我就很高兴地跟我旁边的婷嫣说 :“ei,你也。!!” 过后她回来了打开看是耳机。她还在那里兴奋着。过后下个号码就是188。。。9”。我就正好从我的包包拿出来罢了。哇劳也。居然会中。而且是我一直想要的吹风筒。难以置信的是我和她一起拿票,然后坐在一起,然后她中了到我中,你说是不是冥冥中注定我们有缘分?哈哈。到现在想起还是很兴奋的。xD


                                                  很好笑的fashion show><

                                           她们三个很漂亮又住同个宿舍 =)

                                  行政组大合照,其实还少一个人噢(她回家了)

                                                为了配合主题我们全部人戴一样的手链。
                                                     我超想要巴黎铁塔的说。><
  
                                                全身照就只有满意这张罢了。 ==

                                           在巴士上和她一起坐,读书很厉害的系友 =)

                                          admin 在banner 上专属的签名区。 xD

                                最后开香槟大声喊 “Yam。。。sing。。”喉咙都爆了 ><


就这样,十一点晚会便结束了。也象征着我这个学期的忙碌画上句点。


 曾经问我的leader和副leader关于我的strengths 和 weakness。

副leader说我是个善解人意不求回报乐于助人但是弱点是讲话很直接,有时得罪人都不知。呵呵。我这个弱点很明显噢。一向来的。我就说就是因为是你们,所以我讲话很放心。总觉得admin的女生都很单纯。哈哈。xD 


我的leader是不会看华文写华文的女生。她就说 “For me ur strength is u willing to help others when we needed u, full responsibility,and i can c that u have the leadership inside u.i will automatically pass the leading job to u...and u will arrange it nicely and tell me u all have done this and that.You will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d this one I need to learn from you.For your weakness i think you lack of confidence". 


呵呵。不难了解吗。哈哈。我会努力改进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