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Penang 1 day Trip 13/12/13~

我每次都得过几天才能记录当天的事情。最近真的有点忙碌。可是所有忙碌就在庆功宴后。告一段落了。哈哈。先说说槟城之旅吧。就在mid semester break之前就已经说要举办admin之旅。我们是打算去槟城。活动完结束就去,算是bureau庆功宴吧。xD 我们组有几个是槟城人。有个junior,欣婷很熟路。有她带路,我们就很放心。

当天。三辆车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其实我很兴奋,因为这个学期我哪里都没去到呢。呵呵。驾车的,junior两个senior一个。我们这些senior就那边说好意思吗我们。居然被junior载。没办法,有些人不敢驾而我都没驾照。哈哈。xD有欣婷带路一路上我只管看风景。过槟威大桥的时候,看到那片大海,我难免兴奋。因为有点塞车的关系,到那儿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第一站-mugshot cafe

听说很出名。我们就去了。到那里的时候,其实它是一间很小的店气氛却很好的地方。里面充满了咖啡香。可是吃的就只有bagel muffin。就是burger这样的。还有yogurt。那时其实我们肚子都很饿了却没想到没饭吃。呵呵。>< 没关系。我们只好先随便解决而且那里是个不错拍照的地方。(最后大家认为去了第一次就不会再去第二次了xD)

                          Tuckey Ham muffin. RM 10 ><



                                      有个人到处宣传我的黑板字美,都是我帮忙写==
           这个是我写的满意,小小只的See Ru=)

          全女帮,不知不觉我们的感情已经很好了。=)

第二站—— Camera Museum

由于第二站离相机博物馆近。所以我们就走路去了。这个也是去了第一次不会去第二次吧。哈哈。如果是我的话。可是。真的是不错拍照的地方。







第三站-3D Art Museum

才成立不久的博物馆。也是最好玩的地方。如果有带student card才rm5哦。相机博物馆就rm10。所以带学生证出门是有好处的。哈哈。真的很好玩很神奇哟。



                  其实是睡着的。

              这张真的很不可思议。拍到很真。

           这张也是我觉得最真的一张。我拍的。哈哈。xD

               婷嫣。算起来我和她感情最好。
         每次开会坐在一起去哪里也走在一起,我们真的有缘分。

        我也很喜欢这张,只不过没有椅子的话会更美,哈哈。xD


接下来我们就去“馨香饼家”买豆沙饼。哇,现做现卖。给了钱还要排队等拿豆沙饼。我买了两盒原味豆沙饼,金翡翠豆沙饼,还有三包黑芝麻糖。金翡翠豆沙饼很好吃,很香,赞。豆沙饼每盒小的都是RM6。不过原味的有十六粒,金翡翠十二粒罢了。黑芝麻糖昨天我已经邮寄给我叔母了。不知她今天会收到吗。xD

其实一路上我和婷嫣还有欣婷还有WenJun有讲说我们不舍得当天晚上回。原本这个槟城之旅是两天一夜可是因为一些人有事请做就变一天了。我们学校又有门禁,过了12点回有危险,而且大部分人穿短裤。就想说干脆半夜四点回回到学校就六点了。虽然我第二天有presentation可是我可以牺牲的,为了玩。这样我们可以看半夜场还可以去strait quoy看风景可以吹海风。不用赶着回。当然,只有我们这辆车自己讲自己爽。哈哈哈。可是当我们问其他人的时候原来大家也一样不想这么早回。13个有12个没问题就只差一个不能。顿时,有点失望的说。T.T

啊,买了豆沙饼就去First Avenue逛街了。其实是和paragdin mall 连在一起的。就first avenue比较 high class然后 paragdin mall就差不多和 time square一样。应该说差多了。哈哈。有的人要买dinner裙子。而我就要买鞋子。首先,我和婷嫣去paragdin mall逛了一圈,没有我喜欢的鞋子。原本打算买娃娃鞋的。可是厚她一直说买高跟鞋比较好看。结果。她又不停地试给我看。她穿高跟鞋真的很美丽。我和她有个共同点就是走shopping很快。就转一圈就出来了。哈哈。可是她陪我买鞋子买了很久。我有选择困难症吗。难为她了。可是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很自然。

最后大概七点多。我们就去火锅之家吃晚餐。依然的,由学生证又有便宜哦。rm18.9。如果没的话就要rm21++了。真的蛮多东西吃的。还有点心。过后又有很好吃的冰淇淋,还有龟苓膏布丁。哇,这一餐真的吃的超饱超饱。大家都跑不动了。哈哈。就这样,槟城之旅结束了。真的有点不舍。

 星期一那天。我们admin九个人又再去alor setar。但是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只是去买相框还有去吃晚餐,不,应该说宵夜。那时九点多了。哈哈。很贵的宵夜。一弯tomyam七块钱。看你拿什么材料。跟材料算的。然后我们大家不约而同说我们总是饿着肚子来,撑着肚子回。哈哈。


其实每次看旅游部落格总认为旅游是难实现的梦想。虽然现在只是在国内旅游可是却也能让我感到很满足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样已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