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The Hippocratic Crushes II~



大家看了吗?它才出到 18集而已啦。今天应该是19集了。而我只是看到16集。等迟点出完了再跟朋友拿咯。(好像很得空看戏噢,哈哈)。这部真的是最近的港剧最不错看了。虽然有很多新人的角色造成有点小闷,可是还是有意思啊,起码比[冲2] 好看多了。呵呵。


我喜欢美雪的爱情。虽然她明明就吃醋benjamin和他的前女友太过靠近,可是想帮benjamin弥补他的前女友。如果对对方有信心,一段爱情才能长久一些。对吗。呵呵。鱼仔呢就是要让一件头明白世界上不是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他去欣赏去珍惜的事物。例如亲情友情。我也很期待洋葱和车车的爱情发展。让我掉泪的情节就是鱼仔决定放弃她才怀几个月的孩子,为了她的病。还有一件头为了救跳楼的男生所说的话。“没有能力照顾的事情为什么不放手呢?” 还有看到Justin热爱跳舞可是有脑瘤随时瘫痪。那一幕也是感动的。


我的大树问我,1和2哪个好看?很难比较哦。两部都好看。今天是没有工作的第一天。难得星期一得空。呵呵。因为这个月要final了,所以p1 shop关店啦。最近忙着即将来临的mpp活动慈善晚会。参加活动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很多人虽然有点累。相信活动那天会很有成就感。曾经有位友人听我说参加Mpp活动多精彩他也很想参。为了女朋友而不参加。何苦呢?罢了。这就是爱情的盲目吧。我就会想到我的ex我不是没拍过拖,只是那时是puppy love ><,哈哈哈) 所说的话。我知道他会支持我为大学生活画上色彩的。哈哈哈。在学佛的路上,要努力不停的学习,要努力把学到的用在各事物。=)


虽然有时会为人抱不平,可是大家都是大人了。做的决定只要是顺着心意,不后悔。那就勇往直前吧。哈哈。身为亲人友人却只能祝福。给与支持。因为他幸福就好。


得准备去开会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